君不知

喜欢秋天 喜欢芥敦

《龙卡|依靠》

卡:Alef(15)

骨:Lamel(19)

PUA / 病态 / 全文4k+ /会有下文 应该

卡虽然有黑暗想法,但没有骨疯狂,下文会表现

不喜左上离开

-


Alef和Lamel交往的原因是因为他专一且深情。


在这个暧昧横行的年代,好像玩弄他人感情才是主流,深情就是一种罪。很显然Alef并不是所谓的“主流”。他是一个感情洁癖者,所以玩弄他人感情这种事,他只会觉得噁心。


被前任渣过后,Alef开始不怎么相信爱情,他觉得所有人都对感情不看重,当成玩物消遣罢了,甚至患上了抑郁症。


他已经不希望再被伤害,但又渴望有人爱他,陪他走完这一生。


于是,他遇到了Lamel,他没有朋友,一直独来独往,因为总是板着一张脸,也没有人敢靠近。


除了Alef,他一眼就相中这个扑克脸,没有朋友,独来独往,长相又符合他的标准,自然而然的鼓起勇气去搭话。


Lamel见到有人来搭话甚是意外,所有人对他避之唯恐不及。只有Alef愿意靠近他,而且他在Alef的眼中发现他并没有害怕,反而全是爱慕。这也让Lamel不解,他们好像是第一次见吧?


“那个,你好先生,请问..呃..”

虽然来搭话了,但Alef依然改不掉他是社恐的事实。


“什么事?”

Lamel看着这个只到胸口的小男孩,觉得挺可爱。


“你也一个人吗?”


“如你所见。”


“那,可以和我一起玩吗?我们可以当朋友吗?”

Alef小心翼翼的询问,怕Lamel不答应,他好不容易才遇到一个条件符合自己的,他紧张到全身都在抖。


Lamel察觉到小家伙的反应,这么害怕我拒绝?他在心里默默地笑了,有一个可爱的小家伙在身边,也不错吧。


“可以。”


Alef听到肯定的话脸上都是藏不住的喜悦。


“先生我叫Alef!你呢?”


“Lamel。”


这之后,Alef除了睡觉或者忙于课业,他都会黏在Lamel身边。有人陪着的感觉真的很好,但Lamel没有主动找过自己,这让Alef有点失望。


他决定今天不找Lamel看看他的反应。


半天过去了,Lamel没有见到小家伙,脸都黑了,不知从何时起,他好像对小家伙有着不一样的感觉,也产生了情愫,或许是一见钟情吧?


无论如何,Alef..这场游戏是你主动加入的。


那么,你别想逃离。


相处虽然只有半个月,但单纯的Alef早就被Lamel摸透了,像是生气不喜欢说话等着Lamel来哄、开心时会很兴奋要和他分享、遇到不顺心的事也会找Lamel求安慰、Lamel的没反应会令Alef焦虑,还有就是Alef的抑郁症,本人没有提起,可Lamel看他服用的药物就知道了。


Alef待在圆梦村的一间小屋里,那是他的秘密基地,和哥哥赌气时就会躲在小屋里过夜,认识Lamel以后就往小屋带,因此Lamel是第二个知道小屋地点的人。


会不会来找我呢?会不会着急我不见?


Alef坐在炉火旁,喝着热红茶,默默的想。


“不对!我怎么可以这样想…”

明明自己在Lamel身边没有实质的关系。


清脆的敲门声响起,Alef知道是Lamel来了,心里美滋滋的,表面上装作不在意的开了门。


还没开口就被抱进温暖的怀中,身上人俯身闻着Alef的头发,小苍兰味的…


Alef不敢动弹,也不敢置信,他没有跟Lamel抱过,他想要更多。


于是他回抱住了Lamel。


Lamel愣了一下,把怀里的人抱的更紧了,他冷冷开口道:


“为什么没来找我?”


“你主动找我不好吗?让我看看你多想我。”


Lamel被怀里的小家伙震惊了,埋藏的心意也不再隐藏,他抬起男孩的下巴,吻了上去,Alef瞳孔骤然放大,激动的回吻,这一刻,他们确定了关系。


确定关系后,Lamel不再隐忍自己的占有欲,也见了Alef的哥哥,Daleth对弟弟这个恋人颇为满意,人际关系干净、没有什么不良嗜好,重要的是,他能从Lamel的眼里看出浓浓的爱意,那自己的弟弟就可以放心托付了。


他也害怕Alef再次受到伤害,这无疑是对他的病情雪上加霜,好不容易稳定了,可别出什么岔子。



交往了大概一个月,Lamel上午有事没办法陪着Alef,Alef就去云野大厅闲晃,遇到了White,闲聊了几句两人就成了好友。


这时White的好友来了,Alef搭不上话,就坐在一旁发呆。


Lamel忙完就来找Alef了,他站在大厅门口,看着Alef与其他人聊天,心情非常糟,压抑着火气往Alef的方向走。


“给你胆子了?还是我对你太好了?在我面前和别人说话。”


Alef看到是Lamel,心情就好了起来。


“你惯的~他就一个新朋友。”


“新朋友?”

“你所谓的新朋友是真心对你的?”

“宝宝他为什么能让你一直惦记着呢?”

“宝宝你要知道只有我是爱你的,他们都是在玩弄你的感情。”


Alef越听越来劲,他爱死这样的Lamel了,想占有他的Lamel。

“那你总要展现点诚意?”


“这儿太吵了,我们换个地方。”

说着就牵起Alef的手,将他带到星漠一处隐蔽的空间。


“宝宝你喜欢吗?阴暗又凉快,且非常的安静,很适合你呢。”


“比较适合你吧亲爱的。”

Alef兴奋极了,他尽量把自己佯装成成年人,以免破坏了这个美好的气氛。


“怎么样的适合我呢?”


“喜欢这里,你的心里是不是也这么黑暗?”


“我的心里只有你一人,哪装的下如此黑暗之地,若是黑暗的地方有你,我也会喜欢的,就不知道宝宝能不能承受了?”


“能啊。”


“光用嘴说谁都会,不如表现给我看。”


“你想我怎样?”


“你那位新朋友…怎么处置?”


“wa掉双眼,以他的血种红玫瑰,如何~”


“这属实有点脏手,我可不希望你为了他脏了手..为什么不让他变成你的玩物呢?难不成是心疼了?”


“好恶劣啊..那让他当你的玩物呗。”


“太脏手了,但我确实想让一位男孩当我的玩物,让他永远属于我。”


Alef眸子暗了暗,Lamel在外有人了?

“嗯哼,有猎物了?”


“他要是不听话,我也会挖去他的双眼,他每个部位都是那么的完美,落到他人手上属实可惜。”


Alef忍不了了,强忍泪水,弱弱地开口问:

“你是不是喜欢他不要我了?”


“我喜欢的『玩物』一直在我眼前,从未变过。”


“居然把我当玩物,真过分。”

Alef不满的撇嘴,但心里是开心的。


“怎么会过份呢?”


“我不当你的玩物,我要当占有你的人,你也要依赖我,没有我你活不了。”


“宝宝你的每个部位都是那么美,跟个娃娃一样,真想占有起来,成为自己的。”


“可娃娃一扯就坏了。”


“是啊,他是那么的精致。知道为什么小狗讨人喜欢吗?”


“不知道呢,小猫比较可爱。”


“小猫没有你可爱,但你们有共同点。”


被夸的Alef心情愉悦,他想现在就亲吻Lamel。

“说来听听。”


“讨喜。”

“为了活下去,匍匐在地讨好主人只为祈求怜爱。”


“嗯?那你知道,猫奴这个词吗?并不是所有主人都能控制猫咪的哟。”


“不听话的小猫咪?就该囚///禁起来。”

“如果真的不听话,那就让他在外面受尽苦头再把他找回来。”

“是不是很好玩?两个人都有益。”


“猫咪遍体鳞伤还会可爱?你还会要?”

Alef不解,谁不喜欢可爱干净的小猫咪,会喜欢受伤脏兮兮的小猫?


“哧,遍体鳞伤的猫不会有人接近,他也只属于我,我有什么理由不爱他呢?”


“那万一他遇到好心收养他的人呢?”

这世界上总有一些滥好人,看到受伤的小猫说不准就要带回家饲养。


“我当然不舍得动你,但我会一层一层扒///掉他的皮。”

Lamel摩挲Alef的脸颊,这只小猫是属于他一人的宠物,怎么可以被一些不三不四的人捡去呢?


“你会犯法的..”

Alef担忧自己的恋人要过着逃亡的生活。


“你觉得会有人相信是我做的吗?你的哥哥那么信任我,就算你说出去,他也不会信你的。”


“你断了我的一切后路..你要是不爱我了,我该怎么办?”

Alef害怕Lamel抛弃他以后该如何生活?他也不想去做那些下流的工作。


Lamel好像听到了天大的笑话般,捧着Alef的脸与他对视:

“你怎么会觉得我会厌倦你?”

“我爱你,想把你永远留在自己身边,成为我的所有物。”

“我都迫不及待了,怎么会厌烦呢?”

“宝宝你这张脸我真是越看越喜欢,放你在外面我真的不放心。”


“也就你这样说,多的人讨厌我。”

Alef自嘲地笑了笑,他因为生病不想靠近人群,又因为自身的原则,时常和别人吵架,他一直独来独往行动,很多人看见落单的Alef都会聚集在一起嘲笑,他也特别讨厌分组行动,没人会想和他一组。除了哥哥和Lamel,他是没有朋友的。


“你只需要想我就够了。”


“那他们欺负我呢?”


“我会帮你一一摆平,让他们成为你的玩物。”


Alef一听眸子都亮了:

“大狗狗你真懂我!我就想看他们下跪求我的样子。”


“不觉得他们没有了四肢,哭着求你放过他们很有趣?”


“他们会不会没求我就s了?那多无趣。”


Lamel好似发现新大陆:

“我怎么没发现我的宝宝这么恶毒?”


“你害怕吗?”

Alef不安地问,他确实有很多黑暗的想法,但他不知道的是Lamel才是真正的疯子。


“真的是越来越喜欢你的性格了~”


Alef高兴的用脸蹭了蹭Lamel的手。


“不管你的性格是不是这样,我都喜欢。但若是你想着逃跑,那我也会让你动弹不得。”


“不要kan我四肢,那不好看。”


“si人比活人听话。”

“那就别想着逃跑。”


“为什么不欺负我让我听话呢?只想了结我,真令人不开心。”


“哧,宝宝你这么干净我怎么舍得玷污你呢?”


Alef不愧是少年时期,全身反骨:

“你这样说让我想把自己搞脏啊哈哈。”


“?”

“我不玷污你你还想别人玷污你?”


“你说你舍不得的。”


“宝宝你找别人我会很不高兴的,再说这种话..我可不保证我不伤害你。”


“是吗?那你来欺负我呀。是你,我接受。”

Alef笑嘻嘻的对Lamel发出邀请,但他知道Lamel不会答应,因为他尊重Alef这方面的意见,当然,仅限Lamel还未疯狂。


“是愿意被我玷污,还是为了他而牺牲?”


“他是谁?”


“想玷污你的垃///圾。”


“我当然不会啦,我只爱你且专一的。”

Alef笑着搂抱Lamel,在他胸口蹭了蹭。”


“希望如此。”


“你不信我?”


“你都背着我找新朋友了,但我愿意再给你一次机会。”


“都说我对他没意思啦…你也不许背着我找人。”

Alef撇撇嘴,他不想看到Lamel身边有着他以外的人。


分手也是,要么Lamel去s,要么继续和他在一起。


Lamel坐下把Alef拉进怀里,下巴抵在小家伙的肩膀上:

“不许离开我。”


“呐呐,不会离开的。”


Lamel的眼神凶狠且带着占有,这只小猫是自己的所有物。如果哪天小猫想离家出走,那就别怪他把小猫制成标本。

评论(1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