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不知

喜欢秋天 喜欢芥敦

《龙卡|依靠 ᴇɴᴅ》

卡:Alef(15)|骨:Lamel(19)

病态骨 /全文1.6k+

不接受左上离开

所以我文笔很破。。。

上:依靠

-

今天是和Lamel交往的首月呢!


他们约好今天一起去逛商店街,这种热闹的地方,和恋人一起去,一定会是精彩的首月纪念日。


早上十点,Lamel穿着得体的敲开Alef小屋的门:

“我的小宝贝,准备好了?”


“嗯!好了!我们去逛街吧!”


Lamel向少年伸出手,对方也回应了他,他们十指相扣愉悦的去逛街。


商业街很热闹,有各式各样的小吃,也有高级的咖啡厅、甜点店,来逛街的情侣数不胜数,他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。


这样的生活,多好啊。


多么的幸福,安稳。


经过一家蛋糕店时,Alef被橱窗内的草莓蛋糕吸引。


心形的蛋糕,上方摆满草莓,草莓红嫩饱满,中间有一块巧克力,写着“首月快乐”,就像为了他和Lamel订制的一样,Alef看得入神,他好喜欢这个蛋糕。


正想叫Lamel一起进店里看看,回头却发现他人早已不见踪影,只有来来往往的行人,Alef呆愣了,站在原地不知所措。


他想起哥哥说的,如果分开就站在原地,等待对方回来找。


他也这样做了。


直到看见Lamel他悬着的心才落了下来,但Lamel脸上没有担忧之色,而是面无表情。


Lamel一把抓起Alef的手腕,力道之大让Alef吃疼。


将人拉进巷子,他要开始算帐了。


“离开我了一点都不慌呢,宁愿站在这也不去找我。”

Lamel冷冷的看着少年


“我错了..”


“不需要这双脚可以kan掉。”


“我不是故意的..!是..是哥哥教我的。”


Lamel冷笑

“真想把你关起来啊。我离开你也见不到其他人。”


Alef不明白怎么突然变成这样,不就分开一会吗!居然不是先关心而是先教育我!

“你离开我会孤单的,一下子也是。”


Lamel猛的靠近Alef,这使他本能的后退一步。


Lamel眼里的寒意又多了几分。

“你的行动和你说的不一样啊?就这么害怕?你最好知道,不管你跑到哪,我都有办法找到你,并且把你带回去。你这张嘴不知道可以勾yin多少人呢。”


“你..你要是把我嘴封住的话,你就听不到我说我爱你了..”


“反正我也没听过你说几次。”

Alef是个就算爱再深也不容易表态的人,他会害羞。

“说不了话也省得你在外面找人。”


“我又不是什么狐狸jin..”


“真不巧,你全身上下都告诉我,你是。爱我怎么没找我?还是你觉得我很好忽悠?”


“我要是动了,你是不是要说我逃跑了,还是说我不乖乱跑?”


Lamel不在意的笑了

“猫抓老鼠的游戏早就结束了Alef,你要是还没搞清楚自己的地位,我可以再次帮你弄清楚。”


“哎呀..你宠的嘛..”

Alef想用撒娇混过,可惜青年不吃他这套。


“是不是我最近对你太好了?不乖的小猫,也是要接受惩罚的。”


“你不会要打我吧…”

Alef不自觉的又后退了好几步。


Lamel一步一步跟上去

“你那么激动做什么?你就那么迫不及待想找那些人吗?果然不能放你在外面啊。总是沾花惹草,真让人烦恼。”


Lamel这么说不是没有原因,Alef长得太好看了,精致的小脸,天真的表情,那恰到好处的软萌身高,任谁看了都想带回家。


“我都说没有了大狗狗…”

Alef还在后退,他知道Lamel疯,但这已经疯到没药救了吧。


“你的身体告诉我,你心虚了。”

Lamel怒极反笑:

“原来刚刚那么乖都是演的?宝宝那么厉害怎么不去当演员?嘛..但我也不喜欢你成为焦点,所以,得不到你的话,我会毁//了你,想得到你也一样。”


“别嘛,我真的没有其他心思。”


“可我在你眼里看不到真诚..到现在都想着逃吗?原来你爱我都是假的。”


Alef害怕的上前抱住Lamel,在他胸口蹭了蹭。

“你怎么会这样想..”


Lamel抚摸上少年的头顶,轻轻摩挲着

“宝宝我会为了得到你..不惜一切代价。如果活着的你还想跑,那我会让你永远不得动弹和说话,到一个只属于我们的地方,你只属于我。”


Alef开玩笑的说

“我想想试试看你到底线。”


“别想着逃离。”

Lamel抓紧Alef的手腕扣在墙上,Alef双脚离地,紧张的看着青年。


“这场游戏是你选择进入的,你若是管控不好你自己,那就我来管控你。”

说完青年粗暴的吻//上少年。


自从你闯入我的世界,我就没想放你离开。


因为你是属于我的小猫,我的宝藏,我的少年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