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不知

喜欢秋天 喜欢芥敦

《龙卡》爱意 完结

-副CP菇卡/白菇

-破文

-私設



龙骨:“?平菇,都有情人了,卡卡你还要做甚?真贪心。”

平菇:“他是我弟弟!我当哥哥的,要回弟弟怎么了?”

龙骨似笑非笑的说:“你真的只把他当『弟弟』吗?”

只把他当弟弟吗?

当然不可能啊!

白鸟在这⋯我也不好吐露⋯

平菇:“当然是弟弟!不然还有什么?”

龙骨:“啊⋯恋人~”

平菇震了一下。

平菇:“哈哈怎么可能,他只是我弟弟罢了~我的恋人是这位~”

平菇讲完都想给自己一拳了。

白鸟愣了一下,随即开口:“你好~我是白鸟~我们见过。”

龙骨:“嗯哼。你真是他恋人?”

白鸟:“当然了~他最爱我了~是吧?小 亲 亲 。”

平菇真的差点又要爆气,演戏只能演到底。

反正骑虎难下!

平菇:“是⋯是啊⋯宝⋯宝贝。”

龙骨:“噗哈哈哈好假啊!临时演员啊你们。”

白鸟:“喔?”

白鸟搂过平菇,吻了上去。

用舌头橇开牙齿,慢慢侵入内部。

平菇被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到,连忙拍打白鸟的背。

拉丝~银色的丝线挂在两人的唇上。

龙骨:“噗⋯哈哈哈哈,平菇你居然⋯跟一个陌生人亲了?”

龙骨简直笑到不行,他有个惊喜准备给平菇。

平菇直喘气,怒瞪白鸟。

白鸟:“别忘了赌约~”

平菇只好作罢。

龙骨:“宝贝儿,出来啰~”

龙骨对着教堂呼喊,大家每天寻找的身影走出了教堂。

卡卡脸色阴沉。

他听了哥哥跟龙骨的对话,看到了哥哥与一个陌生人亲上了。

哥哥的脸上还浮着红晕。

平菇:“卡卡!”

卡卡没有奔向平菇,反而是走到龙骨身旁。

挽着龙骨的手。

平菇脸色瞬间刷白。

平菇:“卡⋯卡卡?是哥哥。”

卡卡厌恶的看着他:“你好噁心⋯离我远点。”

平菇感觉自己的世界崩塌了。

他最爱的弟弟说他噁心,叫他离他远点。

平菇惊恐的说:“卡卡你怎么了⋯?是不是龙骨对你做了什么?”

卡卡:“要不是龙骨⋯我不会看见你这么噁心的一面。”

平菇:“我⋯”

卡卡:“怎么?你觉得你喜欢我讲出来很羞耻?那我喜欢你是不是也是种羞耻!嗯?你还跟那个陌生人亲上了!你以前每天都说很爱我,生生世世只有我是你的心上人!我在这边怎么活下去的你知道吗?我每天想着你,认为你是我活下去的动力!我吃了多少苦!你要不要看看我身上的痕迹?口口声声说爱我,却又做着伤害我的事!平菇!你要不要脸!我是你弟弟,你是我哥哥,但我不介意这种关系,你呢?面子比较重要!”

卡卡吼着说完,早已泪流满面。

这也是卡卡第一次叫“平菇”两个字,他从来只叫过哥哥。

龙骨搂着卡卡,帮他擦眼泪。

平菇:“不是⋯我没有⋯我真的很喜欢你卡卡⋯小时候你被欺负,我都杀了那些欺负你的人⋯你要什么我都给你了⋯我⋯我不觉得喜欢你羞耻⋯只是我面子⋯我⋯”

平菇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安慰卡卡,亲是真的亲了。

卡卡:“龙骨,我讨厌他⋯帮我杀了他。”

白鸟:“???他是你哥哥!”

卡卡冷漠的看向白鸟,笑出声。

卡卡:“噗哧⋯龙骨⋯我曾经有哥哥,但是现在⋯没有了。”

白鸟脸色也刷白了,拿起配剑挡在平菇身前。

平菇还在迷茫,他的世界已经崩塌,支撑他的柱子断了。

卡卡:“你又算什么东西?你以为你打得过龙骨吗?”

龙骨笑笑的看着自己的小娇妻,现在,卡卡真的是他的人了。

白鸟:“我刚刚亲他只是演戏。”

卡卡:“噗哈哈就他脸皮薄成那样当然只能演戏了,可悲。”

平菇受不了卡卡这些言语,嘶吼的喊着。

平菇:“我不是故意的!我不是故意的!我⋯我。”

理智线断了。

平菇昏厥在地上,白鸟连忙接住平菇。

卡卡:“咋?动手?”

龙骨:“跟昏厥的人打?好无聊~我的宠物饿了呐。”

卡卡:“别放出来,长的那么噁心。”

龙骨:“嗯哼~夫人说的都好。”

白鸟现在根本手足无措。

卡卡放开龙骨的手,笑笑的走向白鸟。

卡卡:“你的恋人昏了耶~好没用啊~是不是看到骨桑害怕了?”

白鸟理智线也撑不了多久。

他确实喜欢平菇,可是知道平菇深爱着弟弟,他只能扮演好兄弟的角色。

平菇再怎么爱卡卡,但卡卡失踪的时间一长,平菇摸不到实体,感情自然慢慢淡了。

感觉就是已经消失了,为何还要执念?但他还是不放弃救出卡卡的信念。

白鸟觉得虽然很不好意思卡卡,可这个机会怎么可能放过?

他开始闯进平菇的生活,试图取代卡卡的位置。

白鸟跟龙骨一样,不择手段。

龙骨羡慕平菇,白鸟羡慕卡卡。

龙骨嫉妒平菇,白鸟也嫉妒卡卡。

白鸟还在思考时,感觉胸口一痛。

他不敢相信的慢慢低下头看胸口,一把匕首。

卡卡冷漠的将匕首拔出,鲜血四溅。

卡卡虽嘴上说不爱平菇讨厌他,但是这个白鸟比平菇还要可恶。

白鸟口吐鲜血。

卡卡:“你以为你能取代我?他对你只是一时新鲜感而已~别妄想了。”

白鸟用最后力气抱着平菇,慢慢举起配剑。

龙骨以为白鸟想伤害卡卡连忙挡到卡卡身前。

实则上并没有。

配剑在平菇的脖子上停留,白鸟在平菇耳边说了句“我爱你”后切断了平菇的颈动脉。

鲜血狂喷,白鸟也不顾。

对卡卡说了句:“很可惜,但在他最有记忆时我是一直在他身边的,在他人生结束的最后一个月内我给他许多记忆,他才会慢慢忘记你,所以,我取代你了。还有很多人期待你回去,但绝对不是我,也 不 是 你 哥 哥。”

白鸟讽刺的笑卡卡,亲了已经断气的平菇。

最后举剑自刎。

卡卡握紧匕首,含泪的在白鸟身上狂刺几刀。

他还是忍不住,放声嘶吼大哭。

卡卡:“哥哥⋯哥哥⋯”

龙骨只是默默抱紧卡卡,任由他哭,任由他喊。

龙骨:“最后凑成我们的,还是你,平菇。”

平菇的眼角滑落了一滴泪,彻底安眠。


龙骨向各地发讯息表明,他与卡卡确定成婚为夫妻。

反对的讨伐者他也将毫不客气的对付那个人,那个领地。

有人问起平菇与白鸟的去向时,龙骨给的答案永远只有四个字。

“亡命鸳鸯。”

许多人认为平菇白鸟死了。

也有人认为这句话的意思是活要一起,死也要一起的隐世情侣。



----------

完结了闪人..

后面更文速度会慢到你直接忘记我的存在

没办法课业第一

寒辅连续五天上两堂同样的课直接阵亡

----------

姑姑说要是读完哈利波特英文版第一集

就买中文全套给我

真香但是我最烂的科目就是英文艸

(后面这边日常废话..可以找我聊天hhh)

评论(12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